徵婚啟事涂南  今天在吃早餐的時候,習慣性順手滑一下狄卡

逛到一篇關於男生之前一直都很主動聊天
傷心為什麼過一陣子後就不主動聊天了 女生卻死不主動開話題((?

我覺得很好奇,順口問旁邊咬著吐司超熟的女生朋友

我:欸,如果有一個男生在追妳,你覺得還不錯,這樣妳會去主動開話題嗎??

女:打死都不會(翻白眼..

我:乾!為什麼?妳覺得還不錯的男生欸,如果金城武在追妳,妳也不會主動開話題嗎?

女:對阿,主動開話題就輸了,只有男生追我,沒有我追男生這件事(霸氣

我:妳們女生太矯情了吧,那男生哩,太不公平了吧,我們在追妳們時候,不就早就輸到脫褲子了???

女:誰叫你是男生哈哈哈哈哈哈

我:..............(中指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讓我想到
小魯我最近在追求一位天主教廣告系系花><
全程過程也都是我主動開話題的
雖然還是有成功約得出來 看電影 看夜景 逛街
但是,女方就是死不做球讓我接((也有可能我木頭

讓小魯深感困擾
是不是被當工具人或只是消磨時間的玩伴呢
再追下去的話
會不會被當作女孩們茶餘飯後口中的痴漢((男人最怕遇到這種情況
所以漸漸的
我試著不去賴她,看她會不會因為想小魯
受不了而賴小魯
這樣小魯我才有動力奮不顧身的繼續追下去

漫長兩天後
依舊沒消息
小魯心灰意冷的拿起手機,看著她賴的畫面許久
花了3秒鐘做深呼吸
還是主動開了話題找她聊天(唉小魯是個廢材

癡漢也好,廢材也好
因為我不想因為賭氣,而錯過妳










女生們
不要以為男生主動開話題很簡單很輕浮

我們也是花很大很大的勇氣
以及深呼吸好幾次才辦到的((至少我是這樣><



主動久了想念久了
真的會累
會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做無謂的事






拜託女生們

如果有點好感
一定要讓我們知道......

不用太多
一點點就好













一點點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台中未婚聯誼 的頭像
    台中未婚聯誼

    命中註定遇見你(妳)未婚聯誼

    台中未婚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