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女南  朋友M小姐是個離過婚育有一子的女人,正確來說應該是朋友的朋友,我跟M小姐只聊過幾次天,就直覺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。「我朋友又要幫我介紹男人了,我真的很不想去耶!」M小姐有氣無力地說道。「為什麼?妳不是很渴望愛情嗎?」友人H小姐問道。「哪有?我好不容易等到小孩長大了,我超想一個人的。我最怕男人喜歡我了,麻煩死了!」M小姐像跳針似地不斷地重複想要一個人的對話,「又來了!想要一個人幹嘛一天到晚去參加只有男人們的聚會?口是心非!」LAKIKI心裡吶喊道。

M小姐突然話鋒一轉:「妳們說說,我該去嗎?」

H小姐:「去哪啊?」

M小姐:「我朋友說要在淡水的別墅開紅酒趴,一直邀請我去,不過就我一個女生,我好猶豫喔!」

H小姐:「有什麼好猶豫的,當然不要去啊,一堆男人也未免太危險了,萬一喝醉了怎麼辦?」

M小姐:「他們我都認識,都是我的好哥們,雖然他們一喝醉就對我告白,但我們真的只是朋友。」

(LAKIKI心裡OS:「妳最好是萬人迷啦!還大家都對妳告白咧!」)

LAKIKI:「要告白幹嘛要挑喝醉酒時啊?清醒的時候幹嘛不告白?」

M小姐:「男人啊,就是膽小,喝酒壯膽!但是我很喜歡跟他們喝酒,因為他們喝酒才會講真心話。」

H小姐:「這些男人很無聊耶!」

LAKIKI默默地說:「一個好男人啊,要講真心話,不喝酒就可以說得出來了,不需要等到喝醉酒才可以說出真心話。」

M小姐似乎又被鬼打牆般地說:「他們都說喜歡我啊、愛我啊,只是現實條件他們要不初婚,要不就是家族獨子,家裡都是不可能接受我的狀態。」

LAKIKI自言自語:「最近不是有個男小女大的藝人情侶,男生小女生八歲,女生也有一段婚姻,還有小孩咧,男生不也很有GUTS地說那是女生人生的一部分,全盤都會接受,多MAN啊!」

M小姐突然用力地點點頭:「我再也受不了男人一邊對我告白一邊卻說無法跟我在一起了,我還是一個人好了,一個人最好。」

H小姐:「所以妳還要去別墅參加紅酒趴嗎?」

M小姐:「我還要想想。」

LAKIKI聽到這句話真的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,所以剛剛一連串的自言自語,只是單純的唱片跳針,完全沒有任何的意義。從那天以後,只要有M小姐的場合,LAKIKI都會一個人靜靜地飄走,因為LAKIKI真的很害怕萬一有一天管不住自己的嘴,我真的會忍不住敲打M小姐的頭然後搖著她的肩膀大喊道:「這位小姐,妳醒醒吧,他們只是在打嘴砲,他們其實真的沒有那麼愛妳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未婚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